close

時至今日,此時此刻我實在不該在鍵盤上,應該要在書桌前、要在遊樂園、要在山林漫步......林林總總做些對自己有好處的吸收些新知或急或緩。

 

曾幾何時中視晚間新聞的星座明日運勢成了我改善自己準備明天的一個環節,才在昨天看到"明日運勢金牛座:今天須有積極的態度會帶來好運勢。"

,我卻仍坐在鍵盤前,心想發表第一篇blog文章也算是積極的心態吧。

 

雖然我並沒有打從心底相信明日運勢這種說法,而且心不相瞞我也不認為這樣叫作積極,然而此時此刻我好想訴說這一陣子的不甘、不成器、不夠堅持、

不夠勇敢、不想信任任何人。

 

我是跟大家一樣的普通人、普通的上班族、領著普通的薪水、也跟大家一樣有難免的超時。分歧在有人可以忍受、有人可以化痛苦為精神成長、而我卻滋養著

不甘、不想、去死吧、我沒心情......如此這般的惡循環。

 

就讀商科商學院的我,講好聽點在大學沒畢業提早發現自己不喜歡這個領域,難聽點就叫逃避現實。就像有人總會說念商科也可做理工,理工更可跨商科。

。我本來很否認但時至今日卻有莫名的體會:「他們這樣說似乎沒錯」。時間總是最寶貴的尤其是像我身體向來不是最佳的人。

現在的工作仍是與商業高相關且成分中帶點小小的卻是辛苦的工。三年前離開學校,抱著想考理工領域的公職心態卻做著只能幹低階粗工的事還心想就這一陣子籌點錢學點經驗

,真是太傻。

對自己說吧!我要夠堅持、我要更勇敢。

 

 

arrow
arrow

    chuang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